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划计划司赴海河水利委员会进行调研(08/11/11)
打印】【关闭
2009-05-08 14:56  
 
 

规划计划司赴海河水利委员会进行调研

 

根据《关于印发水利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工作具体安排方案的通知》(水学组办发[2008]1号)和《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工作的通知》(水学组发[2008]4号)精神,按照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调研工作安排,2008118,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汪安南率组赴天津海河水利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海河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处“立足科学规划 夯实水利长远发展基础”的汇报,就水利规划体系、流域综合规划修编工作进展、科学发展观在水利规划中的贯彻落实及流域规划管理工作等展开热烈讨论,对目前规划计划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分析了原因,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力求推动规划计划工作科学发展。针对规划编制时间太长、规划批复后实施滞后、项目储备不足等问题,结合科学发展观,汪安南指出:流域机构应充分发挥指导、协调、监督、管理作用,加强流域机构管辖范围内的规划编制、实施及项目前期工作管理,会同流域内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厅(局)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强化计划管理,统筹安排规划项目的实施。规划实施不仅仅是项目实施,还包括管理,使流域水资源充分发挥效率与效益。

在海委户副主任户作亮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调研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大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通过调研活动,调研组的同志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不断把水利规划工作推向科学。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