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关于召开“十一五”水利改革与管理专项规划座谈会的通知
打印】【关闭
2009-11-01 11:26  
 
 

 
 

 

   部机关有关司局,部直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进一步做好水利发展“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水利改革与管理专项规划工作的交流和研讨,重点理清水利改革与管理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促进规划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我部定于2005年10月24~25日在北京召开“十一五”水利改革与管理专项规划座谈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做好会议准备。

  一、会议主要内容
   围绕“十一五”水利改革与管理专项规划的编制,重点交流和讨论以下内容:一是在防洪减灾、水资源管理、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等方面,如何强化政府对涉水事务的社会管理;二是在水资源管理体制、水利投资体制改革、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水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水利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如何进一步推进改革;三是在推进水利依法行政、落实政策措施等方面,如何理清思路、明确任务。

   二、参会人员
   部机关有关司局及流域机构主管领导和处长各1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具体负责“十一五”规划的处长1~2人参加。届时,部领导将参加会议并还将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做专题报告。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0月12日前反馈部规划计划司。

   三、会议交流材料和典型发言
   请各参会单位抓紧准备本单位“十一五”水利改革与管理专项规划编制成果交流材料,印60份带到会上;并于10月12日前将交流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部规划计划司,电子邮箱为
ghjhs@mwr.gov.cn。会议将邀请有关司局的领导做专题报告,并根据规划成果交流材料的情况,请部分流域机构和省厅代表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四、会议地点和报到时间
     会议地点:具体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报到时间:2005年10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部规划计划司  王瑜  乔根平
              010-63202778,010-63202787(fax)
           部发展研究中心  陈奇  张曼
             010-63204291  63204293
              13661010736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