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划计划司在天津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座谈会(09/04/13)
打印】【关闭
2009-05-08 14:16  
 
 

规划计划司在天津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座谈会

周学文司长讲话

 

会场全景

 

根据部领导的指示和有关工作部署,410,部规划计划司在天津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陕西省水利厅开展水利工程设施普查和山西省开展水井普查的经验介绍,并就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初步方案征求各流域机构、部分省(区、市)水利厅(局)和基层单位的意见,对普查工作目标、任务和技术路线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部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开展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的必要性、主要思路和内容、技术路线和组织形式等进行了说明,对普查方案的完善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有关要求。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来自七个流域机构,天津、山西、吉林、江苏、湖北、广西、陕西等7个省(区、市)水利厅(局)总工程师和统计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典型地(市)级和县级水利(水务)局总工程师,部水规总院、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