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计司党支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2017/10/18)
打印】【关闭
2017-10-19 17:41  
 
 

     10月18日,规计司党支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部总规划师兼规计司司长汪安南出席并主持,规计司全体同志参加。 

  张祥伟副司长为全司同志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贫困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专题党课,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和十九大报告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要求、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总体部署、水利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水利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汪安南指出,张祥伟同志的党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讲得很好。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吹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水利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举全行业之力给予贫困地区倾斜支持,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机制,细化了工作措施,形成了 “五位一体”水利扶贫新格局,水利扶贫成效显著。 

  汪安南指出,今天上午,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水利扶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水利扶贫各项相关工作。同时,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