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计司与黄委规计局举办联学研讨(2017/4/15)
打印】【关闭
2017-04-19 14:17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研问赛讲”平台学习形式,根据规划计划司与流域机构联学研讨工作安排,4月15日下午,规计司与黄委规计局举办联学研讨,规计司司长汪安南主持研讨。 

  黄委副主任赵勇以“黄河面临的重大问题及对策”为题,主要就黄河的水沙变化问题、水资源短缺问题及黄河长治久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建议和对策。双方积极交流发言,研讨氛围热烈。 

  汪安南指出,此次联学研讨达到了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共同做好工作的目的,大家收获颇多。规计司和黄委规计局要加强融合,形成共同做好规划计划工作的合力。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保障水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规划计划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按照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治黄重大问题研究,把保护黄河生态放在优先位置,谋划好黄河长治久安和维持黄河健康生命的对策措施。三是按照中央部署和水利部要求,统筹推进治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勇于改革创新,把规划计划工作抓紧、抓到位、抓出实效。四是严格工作要求和标准,提升做好规划计划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各项任务都要明确工作要求、责任分工、时间进度安排和责任人,及时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任务。五是发扬水利行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每个人都要有担当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职尽责,打造干事创业的规划计划勇士铁军,把水利部党组和黄委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黄委规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规计司全体同志参加联学研讨。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