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计司与长江委规计局举办联学研讨(2017/2/26)
打印】【关闭
2017-03-18 17:35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规计司“研问赛讲”平台学习形式,加强沟通交流,在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流域机构的作用,规计司制定了2017年与七大流域机构规划计划部门举办联学研讨计划,以期形成共同推进工作的有效机制。 

  2月26日下午,规计司与长江委规计局举办联学研讨,开启了规计司与流域机构系列联学研讨的第一课。规计司司长汪安南主持研讨,长江委副主任马建华以“关于长江水利发展规划计划工作的思考”为题,重点介绍了长江流域水利发展的现状与问题、形势与任务,以及规划计划工作的对策与措施、建议。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流域机构作用,做好规划计划工作”,从规划编制审批、投资计划管理、项目前期审查、深化水利改革、加强统计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 

  汪安南总结时指出,这次联学研讨活动的意义和收获都很大,达到了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共同做好规划计划工作的目的。一是规计司要与长江委规计局加强融合,更好地发挥长江委作为部派出机构的优势,形成规划计划工作强大合力。二是要发扬水利行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规划计划队伍打造成铁军勇士,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相互促进。三是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积极有为、勇于担当,法律授权和职责范围内的事要主动想、主动干,不推诿、不敷衍,每名同志都要在自己的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四是相互理解、换位思考,加强人员交流,共同促进水利规划计划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长江委规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规计司全体同志参加联学研讨。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