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关于印发2005年水利统计年报工作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
打印】【关闭
2006-01-20 09:35  
 
 

 

 

 

关于印发2005年水利统计年报工作

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目前,各单位正在抓紧时间收集、整理、填报和汇总2005年水利统计年报的有关数据。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及时解决当前统计工作碰到的实际问题,经过研究,现印发《2005年水利统计年报工作有关问题解答》,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年度统计工作。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2006117

 


附件

2005年水利统计年报工作

有关问题解答

 

01问题:贵阳会议下发的统计报表制度和统计软件是否可用于2005年年报工作?

答复:不能。贵阳会议后,我司根据大家的意见,对水利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修改调整,并以《关于印发2005-2006年水利统计制度的通知》(办规计[2005]181)正式下发各单位,因此,2005年年报必须以办规计[2005]181号文为准。与此同时,我司根据正式下发文件对各项统计报表的任务描述进行了调整,并发布在水利部规划计划司网页相关栏目以方便各单位下载使用。

02问题:从哪里可以获取正式统计报表制度、标准的统计安装程序以及最新的统计描述文件?

答复:2005年正式统计报表制度、标准的统计安装程序以及最新的统计描述文件均可以从水利部规划计划司网站的统计信息栏目中找到并下载。

............

(更多内容,点击下载附件http://ghjh.mwr.gov.cn/upload/answer.doc)

问题解答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