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长江流域水利统计描述文件
打印】【关闭
2003-11-05 14:08  
 
 

         国家水利统计任务的描述信息已经根据长江委的要求进行了调整,见附件文件。

         请下载后面的附件,并通过任务接收获取描述信息,可同时满足长江委和水利部的不同要求。

         建议:接收长江委的综合统计任务描述文件。其余任务请从部下达的标准描述文件中接收。

       在接收新任务之前,先删除原来系统中已存在的任务描述信息。不过要注意:1、如果任务删除不成功,请先在任务下拉单逐个选取任务,并进行录入界面操作,然后再通过任务菜单删除任务。2、如果系统有历史数据,请在删除任务描述信息前,先将数据上报输出成一个rdf文件。在系统任务描述更新后,在将数据接收进来。

长江流域专用任务描述,请下载.....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