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水利部提出《西部开发水利发展战略研究》
打印】【关闭
2001-12-13 11:22  
 
 

  为加强西部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根据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和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通过研究,于近期提出了《西部开发水利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报告。
  该项研究通过深入调查和分析西部地区水利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对水利的要求,重点围绕西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水资源的合理开发、优化配置、高效利用、有效保护、综合治理和科学管理,提出了今后五到十年西部水利发展的方针和目标,论证了西部开发在水利方面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提出了加强西部地区水利建设的政策建议。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