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水利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加强中央直属重点水利枢纽工程基建计划管理工作的通知(2005/07/01)
打印】【关闭
2005-07-04 11:27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加强中央直属重点水利枢纽工程基建计划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一是要加强前期工作管理,提高设计质量,严格勘察设计单位的资质要求,确保工程现场设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对工程项目变化和建设标准调整等重大设计变更事项,设计单位应按规定及时提交设计变更报告。二是改进投资计划管理工作,规范年度建议计划的上报;规范投资计划的下达和使用,有关地方和部门不得擅自调整投资计划和工程建设内容。水利基建投资必须专款专用,不得用于计划外项目,不得滞留、挪用和挤占。三是认真落实工程建设条件,及时完善相关手续,保证工程建设征地及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四是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责任制,对前期工作深度不够、投资计划和资金管理混乱、地方配套资金不落实、建设管理不规范等的项目,要及时加以整改。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