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7月3日规计司召开动员大会,兴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
打印】【关闭
2003-07-04 15:16  
 
 

7月3日下午,我司召开全司大会,动员全司党员干部兴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会议由支部书记矫勇司长主持。会上,矫司长首先简要传达了今天部里召开的兴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动员大会情况。然后进行动员,要求支部进一步细化学习计划,按照部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引向深入,引向持久,在水利规划计划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会上,全司同志一起又一次通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7月1日的重要讲话,矫司长强调指出,胡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好的指导材料,“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一脉相承,是这些理论的继续和发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大的规划,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抓住其本质和精髓,要以是否能够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来衡量是否真心学懂和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支部要求全司同志要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工作的大事,要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切实与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学有所用,学有所专。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和检验我们的各项工作,勇于创新,改进工作,提高行政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到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来进一步实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上要求下一步一定要按照部里的部署和支部的学习计划,加强组织落实,在全司兴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