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三峡库区产业发展水利保障规划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打印】【关闭
2004-04-02 16:31  
 
 

    根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为了做好《三峡库区产业发展水利保障规划》编制工作,为三峡库区产业发展和对口支援及移民工作会议做好准备,2004年4月1日,我部在重庆市召开三峡库区产业发展水利保障规划工作会议。

    会议由规划计划司庞进武副司长主持。刘宁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布置了《三峡库区产业发展水利保障规划》编制工作,讨论了由长江水利委员会提出的“三峡库区产业发展水利保障规划工作大纲”。

    国家发改委,部有关司局、长江委和重庆市水利局、湖北省水利厅等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讨论工作大纲。通过一天的会议,明确了规划任务、范围、主要工作内容、成果要求,以及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