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关于做好2008年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准备工作的通知(07/11/30)
打印】【关闭
2007-11-30 17:24  
 
 

部直属有关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研究部署2008年水利规划计划工作,经研究,初定于20081月中旬召开2008年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陈雷部长、矫勇副部长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为开好这次会议,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200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做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提升水利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主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对2007年规划计划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认真分析,对2008年规划计划工作进行认真研究。

二、认真准备交流材料。交流材料应包括以下内容:2007年水利规划计划工作总结,主要包括水利规划和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水利投资安排情况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以及规划计划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措施;目前水利规划计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2008年水利规划计划工作打算,包括工作思路、重点及具体工作打算等。各单位要按照近两年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材料格式的统一要求,于1225将交流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规划计划司,统一汇编印刷。电子邮件地址为:jhyc@mwr.gov.cn

会议将选择部分单位做典型发言,具体单位及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水利部规划计划司李     

  话:(01063202785  63202786

 

主题词:规划 计划 会议 通知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