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划计划司学习传达全国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09/03/03)
打印】【关闭
2009-03-03 10:47  
 
 

 

32上午,规划计划司召开全司大会,传达全国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部领导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

会议首先介绍了全国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陈雷部长的讲话和董力组长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会议有关要求。

周学文司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指出,要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和驻部组局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和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第一,要将陈雷部长的讲话和董力组长的工作报告印发各处,认真组织学习。第二,要根据即将下达的《关于水利部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结合我司实际,制定任务落实措施与工作方案,做好落实工作。第三,全司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切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工作。第四,要加强依法办事,依法行使权利,加强工作的规范性,杜绝违纪现象和腐败事件滋生。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