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召开水利投资计划管理有关办法修订工作座谈会(09/09/04)
打印】【关闭
2009-09-04 09:12  
 
 

82425日,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在天津召开了水利投资计划管理有关办法修订工作座谈会,对《水利部直属单位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和《水利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两个办法实施以来,对规范水利投资计划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但是,随着国家投资政策的调整,现行两个办法不能完全适应当前水利投资计划管理要求,及时总结两个办法执行以来的经验,对管理办法进行修改,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水利投资计划管理是十分必要的。会上,与会人员从项目立项、审查、审批,监督检查,尤其是加强面上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部规划计划司汪安南副司长出席会议并总结,对修改好管理办法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修改管理办法要着眼于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工作责任、解决突出问题,结合投资计划管理的新要求,协调好与财政预算管理的关系,尽快完成办法的修订工作。

部规划计划司吴强巡视员出席了座谈会,要求管理办法修订应遵循三条原则,一是与国家有关政策相符,二是具有可操作性,三是规范性。

部直属有关单位、各流域机构及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厅(局)规划计划处(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