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水利前期工作投资计划管理座谈会召开(2010/10/25)
打印】【关闭
2010-10-25 10:22  
 
 

 

会 场

会 场

水利部总规划师兼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规范水利前期工作投资计划管理,提高前期工作质量和水平,20101016~17日,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召开了水利前期工作投资计划管理座谈会。水利部总规划师兼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投资司有关领导以及各流域机构和部直属有关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学文总规划师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期间水利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十二五”期间水利发展形势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对下一步水利重点前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周学文总规划师指出,“十一五”期间是我国水利快速发展的时期,水利投资规模大幅增加,各项规划指标完成情况良好,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了水利发展的成果。他强调,“十二五”期间是我国完善水利基础设施、提高水利保障能力的关键时期,是推进民生水利发展的重要时期,是水利改革的攻坚时期,水利部门应扎实做好做足水利的有效需求,积极争取扩大水利投资规模,进一步加强对建立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河湖管理、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提高水利行业能力等重点问题的研究。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投资司有关领导到会并就水利前期工作经费使用、已有成果共享与有效利用、前期工作招投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各流域机构和有关部直属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会议讨论了2011~2013年中央水利前期工作投资滚动计划和2011年中央水利前期工作投资建议计划,并就如何加强水利前期工作投资计划管理、项目全过程管理、成果管理等进行了座谈讨论。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