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2017年全国水利统计高级业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2017/6/19)
打印】【关闭
2017-06-28 09:41  
 
 

     为进一步提高水利统计业务能力,加强省级水利统计工作,按照2017年水利部培训计划(办人事[2017]37号)安排,2017年6月13-14日,水利部规划计划司主办,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办的2017年水利统计业务高级培训班(二期)在北京成功举办,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从事水利统计工作的业务骨干共计12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流域和省级统计工作需求,特别聘请了国家统计局、水利部规计司和农水司、水利部水保中心、中央财经大学和发展研究中心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专家,就部门统计形势、统计分析方法、统计基础理论、水利投资管理、农村饮水统计、水土保持统计和PPP引入重大工程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在采取传统集中讲课的基础上,采用了提问互动、交流研讨、现场答疑等形式,并同步将培训课件和相关材料在全国水利统计工作QQ群内共享,通过“网络培训”方式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 

通过开展培训,参会人员对水利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统计理论和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习并掌握了新业务和新技能,提高了水利统计工作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流域和省级水利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