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划计划司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6/11/8)
打印】【关闭
2016-11-08 15:25  
 
 

  11月4日,规划计划司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司长汪安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司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部署了《规划计划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汪安南指出,一要认真组织学习。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司领导、处级干部及支部委员、党小组长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研讨并撰写体会,引导全司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掌握《准则》的12方面内容,坚决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政治生活制度,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党内监督。学深悟透《条例》的8章、47条内容,认真履行党支部和党员的监督职责,积极发挥规计司廉政风险防控小组的监督作用,层层传导压力,使全司人员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业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水利规划计划年度工作。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