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财政部 住建部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定期上报中央财政支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2015/10/19)
打印】【关闭
2015-10-19 08:18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财政支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全面和及时掌握试点工作进展,请各试点城市所在省级财政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水利部门定期报送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上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及投资计划完成情况;PPP模式融资的组织实施及落实情况;上季度项目开工竣工情况。

  2.技术标准制定情况;

  3.管理制度建设情况;

  4.推进工作的重要部署、会议、检查工作安排等。

  二、上报方式及时间

  试点城市在试点期内每季度首月5日前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形成简报,并填写附件(附件电子版在财政内网下载)。本通知下发后,首次进度上报请于2015年10月10日前完成。首次上报时,要将试点工作进入实施阶段以来的进展情况一并报送。简报由各试点城市所在省级财政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水利部门以书面形式联合报送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和水利部。简报电子版(含正式行文的扫描件)由省级财政部门提交财政部内网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专栏中设立的专门端口,并发送至住房城乡建设部专设电子邮箱chengshui@mail.cin.gov.cn和水利部专设电子邮箱jhyc@mwr.gov.cn。省级财政部门同时负责填写财政内网系统中的附件电子版。

  三、其他事项

  请各试点城市所在省级财政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水利部门落实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工作,并及时更新省、市两级试点工作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

  信息上报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联系人:王春成

  电话:010-68552890

  E-mail:jjstzc@sina.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南三巷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邮编:100820

  (二)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

  联系人:陈玮

  电话:010-58933160  58934352(传真)

  E-mail:  chengshui@mail.cin.gov.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

  邮编:100835

  (三)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联系人:刘德龙

  电话:010-63202984  63202784(传真)

  E-mail: jhyc@mwr.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2条2号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邮编:100053

___市中央财政支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___年第___季度进展情况表.pdf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