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2010年全国水利统计年报会审会(第一批)在广东佛山举行(2011/03/25)
打印】【关闭
2011-03-25 08:52  
 
 

322上午,由水利部规划计划司主办、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珠江水利委员会协办的2010年全国水利统计年报会审会(第一批)在广东佛山举行。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巡视员吴强发表讲话,杜国志处长对会审会提出具体要求,珠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王秋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强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国水利统计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对2011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年报会审工作;二是配合开展水利建设投资旬报专项检查工作;三是积极投身普查工作;四是加强水利统计分析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水利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按照有关文件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自信心和耐心,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杜国志处长对当前水利投资旬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加强水利投资旬报报送、水利投资全口径统计、水利统计直报系统及“十二五”报表制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与会代表将对2010年全国水利统计年报数据进行集中会审,对2010年水利全口径投资统计于与年报数据一致性进行审查,并对水利统计直报系统的需求分析进行研讨。

  来自海委、珠委、松辽委、小浪底建管局及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具体负责统计工作的代表40人左右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