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流域及部属单位水利前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打印】【关闭
2002-12-02 08:01  
 
 

 

 

2002年11月29日上午,张基尧副部长在京主持召开水利部流域及部属单位水利前期工作会议。

  会上,部规划计划司司长矫勇详细介绍了1998-2002年水利前期工作计划执行情况。随后,长江委、黄委、海委、珠委、松辽委、水科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几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的水利前期工作情况。

  张基尧副部长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结合各单位的发言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水利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水利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做好近期和下一阶段水利前期工作提出了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对今后水利前期工作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并将进一促进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

  流域机构及部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