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2007年水利部统计工作再次获得国家统计局的表扬(08/01/02)
打印】【关闭
2008-01-02 11:59  
 
 

 

2007年水利部统计工作再次获得国家统计局的表扬

 

(规划计划司供稿)

 

目前,国家统计局向水利部发来表扬信,充分肯定了我部在过去一年中的水利统计工作,对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政府统计整体发展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正式表扬,希望我部统计机构和人员今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改革创新的旺盛活力,不断创出新的佳绩。

矫勇副部长对水利统计战线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今后再接再厉,取得水利统计工作更好的成就。

近年来,水利统计工作按照中央治水方针和部党组新时期治水新思路的要求,围绕水利发展和改革的需要,不断开拓创新,拓展工作领域,加强统计管理,夯实工作基础,使水利统计报表制度不断完善,统计工作方法不断改进,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统计成果形式不断丰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统计任务,为水利发展、水行政管理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的基础数据支持和统计分析服务,连续多年受到国家统计局的表扬和嘉奖。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