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关于做好2008年第四季度中央新增水利投资计划落实情况周报工作的紧急通知(08/12/03)
打印】【关闭
2008-12-03 14:34  
 
 

 

 

 

 

关于做好2008年第四季度中央新增水利投资

计划落实情况周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部直属有关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快完成2008年第四季度新增中央水利投资建设任务的通知》(办规计[2008]301号)和国家新增投资有关计划文件的要求,为做好2008年第四季度中央新增水利建设投资计划(以下简称新增投资计划)落实情况的周报工作,及时反映新增水利投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保证周报编制质量,现就有关具体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尽快落实周报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请各单位务必于12417:00之前将本单位加快落实新增投资计划专项工作的负责人(单位主管领导)、周报负责人(相关处室主管领导)和具体填报人(业务骨干)的姓名、联系方式(包括办公电话、手机、电子邮箱)报送至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二、严格执行周报报送时间、方式和程序等要求。各单位务必从2008128日起,每周一上午12:00前,将新增投资计划落实情况(周报分项目细表)的数据用水利统计信息系统(WSS2007)汇总处理后,用电子邮件上报水利部规划计划司(shshye@mwr.gov.cn)。同时,打印周报汇总表,编写简要文字说明,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传真至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三、认真填报周报的各项内容。根据办规计[2008]301号文件的要求,为了便于汇总和分析,已将周报应报送的各类项目的建设任务、形象进度和投资效益等内容量化成主要指标编入水利统计信息系统,请各单位逐项填报。具体软件录入界面见附件。

四、尽快做好周报项目清理和录入工作。项目清理是周报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根据发改投资[2008]3133号、 3141号、3142号、3143号和3144号等投资计划文件及其落实情况做好周报项目的清理工作,分清新开工项目和续建项目,明确每一个项目新增投资计划的建设任务和主要实物工作量指标,落实每一个项目的单位负责人和周报负责人,在第一次周报报送之前将项目清理信息按照统计软件的要求录入统计信息系统。农村引水安全、水土保持等面上工程分地市填报。

五、及时更新和报送重大节点事件。对于新增投资计划和地方配套已经落实到位、项目开工或基本完成、新增投资完成、重大形象面貌进展和形成重要效益等重大节点事件时,要及时登录统计软件更新有关信息。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主要问题的简要说明,尽量控制在60个汉字以内,并逐周更新。

周报制度是督促和反映2008年第四季度中央新增水利投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精干力量,专人专职专责做好相关工作。各单位周报报送情况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我司将及时通报部领导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并通过水利部网站及时公布。

联系人:张岚63204273;郭悦6320427363205991(传真);李伟,63202783

电子邮箱: shshye@mwr.gov.cn

 

附:水利统计软件录入界面(项目计划表和建设进度表)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2008123

水利统计软件录入界面(项目计划表和建设进度表)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