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规划计划司开展滁河综合治理调研(08/09/03)
打印】【关闭
2008-09-03 14:10  
 
 

为了解滁河流域大洪水后工程损毁情况,加快推进滁河治理工作,200882527日,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周学文司长带队,会同长江水利委员会和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开展了滁河综合治理调研。调研组先后查勘了江苏南京市马汊河分洪道新华路桥段、冶南铁路桥阻水段、滁河干流三汊湾节制闸,以及安徽省境内驷马山引江枢纽工程、荒草二圩分洪区、今年出现重大滑坡险情的滁河干流南谯区大同圩龚庄段、黄庆圩杨河段等,并在滁州市召开了有江苏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及相关市县政府和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

通过调研和座谈,大家就推进滁河治理有关工作基本达成了共识。皖苏两省一致要求加快滁河综合治理,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滁河综合治理的时机已经成熟,应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快前期工作,积极推进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最后,周学文司长就开展应急工程实施方案和滁河治理项目前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