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简讯五则
打印】【关闭
2001-12-12 10:33  
 
 

    1、1999年中央水利基建前期工作投资计划下达。今年,中央加大了水利前期工作投资力度,国家计委安 
  排中央水利前期工作投资2.87亿元。
    2、1999年全国重点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投资计划下达。计划安排了全国第一、二批重点病险水库中的32座病险水库加固,其中:东武仕、昆都仑、二道河子、太平池、桦树川、紫云山、冶源、王屋、岩马、孤石滩、漳河、明山、南川、合浦、凤亭河、巴家嘴、鸳鸯池、头(三)屯河等18座今年完成,并销号。
    3、水利部和国家计委联合发文要求部分省编制《1999年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投资计划实施方案》,并下达了汛前河南、山东两省蓄滞洪区安全建设投资计划。
    4、规划计划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进行业务衔接,根据开发银行的要求,请各流域机构和有关省(市、自治区)编制了1999年利用开行贷款建议计划,规划计划司进行汇总、筛选后,以部发文报开行和国家计委。
    5、经部研究决定,规划计划司增设统计处,负责水利综合统计工作。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