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主办
1999年流域机构规划计划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
打印】【关闭
2001-12-11 17:07  
 
 

    3月16日-17日,我司组织召开了流域机构规划计划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管理、审定、汇总、编制、学习”。 本次会议主要涉及四方面内容:一是通报年初规划计划司工作;二是狠抓基础工作;三是重点抓住前期工作;四是搞好日常管理工作。会上,刘春生司长作了讲话。会议向各流域机构规划计划部门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共十项任务。会上、会下各处与各流域机构就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布置、衔接。

    刘司长在工作会上强调:“管理”就是加强计划管理,“审定”就是对全国水利基本建设库进行审定,“汇总”就是汇总明后年基建滚动计划,1999年前期工作计划,包括前期规划工作、重大项目的前期计划和重大科研课题前期工作。“编制”就是各有关处室布置各流域机构编制一系列工作任务。“学习”就是学习有关计划管理的法律法规,目的是为了加强管理。
    会上,刘司长总结了规划计划司1998年的主要工作,对1999年的工作按月排出计划,作出部署,同时通报了我司近期主要工作。此外,还谈到要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今后一段时间要做什么,为什么要做,怎么做,和什么时候做的问题。 

 

 

 
 
附件下载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7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